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世界认可日“稳企强链促发展” 主题活动
2022-06-10 14:44: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为切实解决无锡市各产业链、供应链企业在复工复产中的检验检测和认证服务需求,充分发挥检验检测在“稳企强链”中的技术支撑作用,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于6月9日“世界认可日”举办了“稳企强链促发展” 主题活动。

在无锡市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在锡24家国家级、省级质检、计量、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发起成立无锡市检验检测技术联合创新平台。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辉为平台揭牌并致辞。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自组建以来,围绕“传递信任,服务发展”,提升检验检测认证供给质量水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今年以来,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切实落实“助企纾困”“稳企强链”各项措施,促进检验检测认证服务业做优做强。

无锡市检验检测技术联合创新平台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促发展”为宗旨,立足无锡市现代产业发展需求,组建产学研用测为一体的检验检测技术创新联合体,提升检验检测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对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助企纾困” 政策进行了解读;国家物联网感知装备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国家物联网产品及应用系统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无锡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等3个单位用视频片的形式介绍了检企对接、服务企业的创新案例;11家平台发起人单位在线为企业进行了答疑解惑,对接相关检验检测需求和问题。当日共有近23万个网友通过直播平台收看了主题活动。

标签:无锡市;检验;检验检测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