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如皋市监磨头分局按下“四类药品”销售暂停键
2022-05-07 14:23: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根据如皋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3月28日发布的第4号通告,即日起,全市所有零售药店全面暂停退热、止咳、抗病毒和抗生素等“四类药品”销售。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磨头分局快速反应、迅速行动,按下“四类药品”销售暂停键。

通知下达后,分局及时组织监管人员对辖区内24家药店进行全覆盖检查:一是查看药品下架封存情况,二是查看系统软件药品销售拦截情况。截至目前,辖区所有药店均在规定时间内落实了通告要求。

该分局将对已检查过的药店进行“回头看”,加强重点区域药店督导检查,防止发生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四类药品”隐藏上架等问题。另外,将通过“四类药品”小程序、视频监控等信息化手段进行全时段网络巡查,及时发现未严格按照规定暂停销售四类药品行为,落实行政约谈、责令歇业整改。

白 晶 李忆南

标签:药店;如皋市;分局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