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蒋垛市监抓好疫情防控
2022-04-02 14:27: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连日来,泰州及周边地区疫情呈多点散发状况,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姜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蒋垛分局全体工作人员以“三严格”为抓手,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一是严格盯牢重点行业,发挥防疫“哨点”作用。积极指导进口冷链食品(进口水果)经营主体、零售药店、农贸市场等重点行业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督促重点行业工作人员严格按规定检测频次进行核酸检测。二是严格抓好价格监管,稳定市场价格秩序。加大对大型商超、农贸市场、药店等单位的价格监管力度,重点关注粮油蔬菜肉禽等民生商品及口罩等防疫物资,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三是严格执行三码查验,完善内部防控措施。同时做好内部场所的消毒杀菌及通风管理。(丁泽宇)

标签:价格监管;农贸市场;防控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