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通市通州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学党史 忆峥嵘 话奋进”党史教育活动
2021-04-19 16:35: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4月16日,南通市通州区市场监管局机关第六支部、石港分局支部在通州区石港镇联合开展“学党史 忆峥嵘 话奋进”党史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来到位于石港镇花市街村的江中烈士墓敬献花圈,集中学习江中烈士的感人事迹并进行了庄严宣誓,铭记入党初心。随后同志们上了主题党课,年轻党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今年以来,南通市通州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多场党史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革命纪念馆、祭扫烈士墓、组织丰富多彩的党史知识学习竞赛等活动形式,号召并引领全体党员在学中悟,在学中得,在革命历史中汲取力量,在实践求索中不断奋进,形成学党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浓厚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标签:通州区;市场监管;南通市
责编:绪研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