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市市场监管局以“四不两直“方式扎实开展进口冷链食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2021-01-22 14:20: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进口冷链食品质量安全监管,有效防范进口冷链食品疫情输入风险,1月13日至18日,泰州市市场监管局成立专项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市餐饮企业、商场超市和农贸市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情况进行随机抽查。

此次检查共抽取7家超市、7家农贸市场、14家餐饮企业,重点检查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是否查验并留存检验检疫证明、消毒证明和核酸检测证明并做到货证相符;进口冷链食品是否实行专用通道进货、专区存放、专区售卖,是否存在与其他食品混放贮存和销售;进口冷链食品贮存、温控记录是否符合要求,以及“江苏冷链”系统推广使用情况等。

该局要求各地高度重视进口冷链食品质量安全工作,加大“江苏冷链”系统推广使用力度,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整改落实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各项要求,将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科学精准防控结合起来,推动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各项制度落地生根。

标签:进口;冷链;进口冷链
责编:绪研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