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扬州市农贸市场远程智慧监管系统上线试运行
2021-01-22 14:17: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近日,扬州市农贸市场远程智慧监管系统上线试运行,首批共有30家农贸市场纳入智慧监管安装计划。

该系统由前端视频采集部分、视频云平台、云存储系统、监控中心显示系统、接入网络五大部分组成,农贸市场前端摄像头以专线形式跟云平台互通,实时上传监控图像,用户端可通过电脑、电视墙、移动设备等实时监看农贸市场动态。

借助该系统,监管人员可随时进入系统内任何一家市场,实时监看市场的日常经营情况、环境卫生状况以及市场外部车辆停放情况,并对重点区域进行布控,根据监管需要及时调整监控视角,发现问题后及时通知市场开办者予以整改。该平台目前正在完善各项功能,下一步将实现对市区61家农贸市场的智慧监管。

该系统的上线运行标志着扬州农贸市场智能化监管迈出重要一步,未来该平台可实现市级、区级市场监管局、辖区市场监管分局等多方在线、实时互动,进一步有效提升政府部门监管效能。

标签:农贸市场;监管;上线
责编:绪研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