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加入全球可持续发展国际标准城市联盟(ISSCC)
2020-12-23 16:01: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12月17日,全球可持续发展标准化城市联盟(ISSCC)在杭州召开“数字城市,标准引领”——可持续发展标准国际现场会暨第四次联盟全体成员大会。会上,泰州正式加入ISSCC,成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标准化城市联盟的成员之一。

全球可持续发展国际标准城市联盟(ISSCC)是在国际标准化组织(ISO)、联合国环境署(UNEP)、中国标准化管理委员会(SAC)、法国标准化组织(AFNOR)等国际国内标准化组织建议和支持下,于2017年6月由全球16个城市代表共同倡议并发起的国际标准化组织。秘书处设在杭州,联盟成员覆盖中国、英国、法国、俄罗斯、巴西等国家。此次加盟的城市有:杭州、深圳、广州、成都、青岛、泰州等14个城市。

下一步,泰州将与ISSCC成员一起,围绕IS037101、IS037120、IS037104 等国际可持续发展标准,加强与成员间的标准共建、政策分享、成果互通、企业合作,提高城市可持续发展水平和城市创新管理能力,推动品质城市评价指标体系等标准走上国际舞台,为全球城市可持续发展奉献泰州力量。

标签:可持续发展;标准化;泰州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