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溱潼市监辖区市场主体同比增长235%
2020-11-13 11:00: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截至10月底,泰州市姜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溱潼分局辖区现存个体工商户8925户,2020年新增个体工商户2756户,同比增长235%。据了解,这是溱潼分局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市场主体发展的结果。

今年以来,该分局将为民服务理念贯穿于工作始终,全面创新工作方法,支持市场主体发展,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该分局规定,只要有咨询,必须做到“一次性告诉明白”,避免服务对象反复问、多次跑。在疫情期间,该分局推行预约办、网上办、不见面办和一次性办结机制。推行“互联网+”服务模式。该分局通过利用“江苏市场监管”APP,经营者只需在手机上即可申请开业。同时,该分局线下设置证照自助办理区,办事群众如果材料齐全,一个小时就能领到营业执照。(朱 纯)

标签:分局;市场主体;溱潼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