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常州启动2020年度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工作
2020-11-09 13:54: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健全电梯质量信用体系,促进电梯维保质量提升,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乘梯、放心乘梯,常州市市场监管局近期正式启动2020年度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工作。

常州市和各辖市、区市场监管部门按照任务分工,分别组织实施不同等级电梯维保单位的初评、复评。星级评定工作结合市市场监管局委托第三方开展的电梯维保质量监督抽查工作一并开展,主要包括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异地维保机构年度告知、电梯维保技能培训考核等内容。其中,维保平台的维保数据有效性、系统应用情况、应急救援反馈情况等将作为维保单位星级评定的重要依据,对于没有有效实施无纸化维保并开展“一维一保”电梯安全综合责任保险在线投保的单位将在星级评定中予以一票否决。

标签:电梯;市场监管;常州市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