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通通州市监创新开展人员考核
2020-11-06 10:16: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强化人员日常管理和监督,全面客观准确评价人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通州区市场监管局探索制定人员平时分类考核实施办法,努力推动市场监管更高质量发展。

考核对象分类分层。针对平时考核点多、面广、战线长、差异大的情况,该局结合实际,将在岗人员分为两大类八个层级,合理设置考核指标,保证考核精准。考核方法科学量化。设定共性基础和个性实绩两类指标,将德能勤绩廉逐项量化,依托智能化考核平台,从平台直接抓取人员平时工作数据,以“工作客观记实”,减轻记录负担,强化考核实效。考核结果奖惩并举。根据考核等次、考核对象、影响程度等因素,分别采取工作通报、谈心谈话、会议讲评等方式反馈,对评价为“好”等次的人员肯定成绩、通报表彰,对“一般”“较差”等次的进行谈话提醒、结对帮扶。(倪彦杰 陆 洋 郭振军)

标签:考核;市场监管;考核对象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