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大力推动缺陷产品召回工作
2020-10-09 14:39: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一是抓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制作完成全省首个缺陷消费品伤害调查及产品召回3D动画案例课件,在全省首次利用电梯视频广告方式宣传缺陷产品召回工作,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宣传广场活动,先后组织30余次“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宣传,加强法律法规宣贯,普及缺陷产品召回知识,扩大缺陷召回工作影响力。二是摸实情强化信息搜集。截至目前,在全市布点220个消费品缺陷信息监测点,并通过市场购检、舆情监控、12315平台信息搜集等方式,已累计完成市场购检300多批次,为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工作奠定基础。三是促落实推动有效开展。走访企业243家次,对全市66家企业75种产品开展实地调查工作,指导企业召回各类缺陷消费品111.1余万件,涉及转换器插座、仿真饰品、童鞋、儿童服装、儿童床护栏、电动车充电器、学生文具等产品,切实维护好消费者权益。

标签:召回;缺陷产品;消费品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