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盐城市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0-08-17 10:20: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8月11日,盐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场监管局部署要求,总结今年以来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深入推进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盐城市市场监管系统全力抓好“六稳”“六保”工作落实,疫情防控严密到位,服务发展主动靠前,民生保障扎实有力,监管执法深入推进,质量供给稳步提升,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两不误两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该市公共安全等领域公共服务质量位列全国160个监测城市第8位,营商环境在全国100个经济活跃城市综合排名第14位,首次进入全国100个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测评行列排名46位。

下阶段,盐城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把握“六稳”“六保”新形势,坚持“以保促稳、稳中求进”,过硬过细抓实抓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一是坚持以“六稳”“六保”为第一要务。要推进“防”的工作,守住“保”的底线,巩固“稳”的基础,努力促进市场主体保存量、促增量、提质量、扩容量。二是坚持以安全监管为第一责任。要扛起监管责任,整改安全隐患,严惩违法行为,守住不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不出现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三是坚持以争先进位为第一动力。要坚决对标一流,注重真抓实干,发力争先领先,力争在今年考核中能够在全省“争一流、走在前”。四是坚持以人民满意为第一标准。要坚持人民至上,改进工作作风,集成职能优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城市市场;市场监管;党风廉政建设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