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宿迁市市场监管局加强地方标准有效供给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0-08-17 10:18: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日前,宿迁市市场监管局下达了2020年度宿迁市地方标准项目立项计划,推进《公勺公筷使用规范》《农村公共空间治理工作导则》《新型农村社区党建工作规范》《中华绒螯蟹大规格苗种培育技术规程》等11个地方标准项目,填补该市新农村建设、社会管理、公共服务和疫情防控等领域的标准空白,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是助力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围绕“宿有千香”农产品公共品牌,在浅水藕套养、稻田养殖、中华绒螯蟹大规格苗种等特色农产品领域推广新技术,开展酿酒高粱轻简栽培调研实验,大力推广家禽设施化养殖物联网技术,进一步促进特色农产品高质量发展。

二是助力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提升。探索实施新型农村社区党建工作,规范农村公共空间治理工作,进一步“唤醒”农村“沉睡”资源,放大资源叠加效应。

三是助力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组织制定《公勺公筷使用规范》,保障安全用餐、卫生用餐,防止病菌交叉感染、防范病从口入,养成卫生健康的良好习惯。

标签:新型农村社区;中华绒螯蟹;党建工作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