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打造“阳光系列”惠民工程守护老百姓食品安全
2020-04-30 14:16: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将着力打造食品安全“阳光系列”惠民工程,提升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一是打造“阳光宴会厅”工程。建成设施齐全、制度规范、安全保障、方便实用的农村集体聚餐“阳光宴会厅”100家,实现农村集体聚餐由松散式、自发式管理向集约型、标准化管理转变。二是打造“阳光菜篮子”工程。建成环境舒适、管理规范、质量放心、群众满意的智慧农贸市场“阳光菜篮子”不少于25家,实现食用农产品来源可追溯、质量有保证。三是打造“阳光食堂(厨房)”工程。建设泰州市智慧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平台,建成“互联网+明厨亮灶” 不少于700家,实现餐饮企业信息公示、加工制作(厨房)等可视、可感、可评,构建社会共治新模式。四是打造“阳光食坊”工程。建成具有区域特色的食品小作坊集中加工区“阳光食坊”不少于2个,打造地标品牌,实现集中式、规范化管理。五是打造“阳光餐车”工程。建成给排水、餐厨废弃物处置、油烟排放、人员健康体检、食品安全备案登记等统一管理的食品小摊贩集中区不少于3个。

标签:食品安全;农村集体;市场监管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