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省市场监管局老干部用歌声向党的100华诞献礼
2021-04-07 14:20: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4月6日,在省市场监管局老干部合唱团2021年开班的第一课上,老干部们用一首《幸福中国一起走》向党送上诚挚的祝福,用歌声唱出新时代老同志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政治情怀,展现新时代老同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杰到场看望了全体老同志。

省市场监管局合唱团已连续8年在省老年人体育节闭幕式上作为开场节目登台演出。今年以来,合唱团克服疫情的影响,开设“空中课堂”,每周一课教唱歌曲,并采取个人自学、小组练习、网上交流等形式排练新曲目,用歌唱表达老同志永远跟党走、奉献光和热的初心和担当。

标签:合唱团;市场监管;老干部
责编:绪研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