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张家港查扣商标侵权产品
2020-11-18 17:03: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陈煜娇 冯杰)疫情防范常态化后,口罩已成为居家出门必备之物。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少商家在口罩外观上发现了商机,在口罩外层无纺布印刷时尚图案。近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管局塘桥分局接到举报,辖区内一企业销售假冒三丽鸥股份有限公司名下“Hello Kitty”及“My Melody”品牌标识商品。执法人员迅速出击,在该企业发现标识为“Hello Kitty”及“My Melody”品牌标识的无纺布309.2Kg,企业负责人无法提供相关品牌的商标授权资料。

三丽鸥股份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员现场鉴定后发现,该批产品不是三丽鸥股份有限公司授权生产或销售的产品,为侵犯三丽鸥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

该企业的行为涉嫌违反我国《商标法》,执法人员遂拍照录像取证并现场查扣侵权产品,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执法人员表示,将坚决打击制造销售假冒伪劣和商标侵权的违法行为,对违法单位发现一家,查处一家,全力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标签:执法人员;口罩;;Hello;Kitty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