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如皋市场监管局长江分局开展燃气灶具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2023-12-19 14:33: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为全面加强城镇燃气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近期,如皋市监局长江分局深入开展燃气灶具及配件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以农村地区及城乡接合部的批发市场、商超、五金店为整治重点,全面摸排辖内燃气灶具、软管、可燃气体探测器及燃气紧急切断阀的销售单位,逐一登记并建立质量安全档案。重点查处销售无熄火保护装置的商用和家用燃气具、可调整压力的调压器、未经CCC认证或伪造冒用CCC标志和证书的家用燃气灶具,以及假冒伪劣或存在其他严重质量安全问题的燃气配件产品。同时,督促经营者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健全购销台账,确保进货渠道正规,严防“三无”燃气产品流入市场。

此次行动共摸排登记燃气相关产品销售单位42家,检查燃气灶具等产品172台,签订《如皋市燃气相关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42份,立案查处2起。王鹏宇 冯鹤晔

标签:燃气灶;配件产品;相关产品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