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如皋市场监管局白蒲分局开展净化保健食品市场专项检查
2023-04-07 14:25: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落实保健食品经营者主体责任,净化保健食品市场环境,近日,如皋市监局白蒲分局对辖区内保健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以商超、药店、母婴店等保健食品经营单位为重点,全面排查保健食品经营环节的风险隐患。重点检查保健食品经营单位是否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是否正确设置专区专柜和消费提示、是否存在虚假宣传等行为。

同时,执法人员向被检查单位就保健食品相关知识进行科普宣传,督促其合法合规经营,坚决杜绝虚假宣传、诱导消费、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

下一步,白蒲分局将对保健食品与其他商品混放、不设立专区专柜、无警示用语等问题持续规范、检查,把保健食品非法添加和虚假宣传问题作为重点严厉查处,不断探索和完善保健食品长效监管机制。刘正华 曹晓悦

标签:保健食品;检查;专柜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