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惠山市监规范涉企收费管理
2022-07-01 14:12: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为推进涉企收费治理,促进货运物流行业降本增效,近日,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物流领域收费行为行政约谈会,共计12家物流场站负责人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江苏省价格条例》等法规和政策文件,并就明确停车收费公示、规范收费行为、落实最新停车收费政策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现场就物流领域其他可能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做出提醒告诫,现场签收《行政约谈通知书》,并承诺及时整改共性和个性问题,确保合法合规经营。会议强调,各物流园区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特别是停车收费相关政策,切实让政策规定入脑入心。另一方面,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对于会议通报的各类问题及时开展自查自纠,规范停车收费行为。

该局将继续立足职能,落实为企纾困相关政策措施,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帮助企业提振信心、减少损失、渡过难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华碧莲

标签:收费行为;停车;物流领域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