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加强疫情期间相关商品价格监管工作
2022-04-08 15:55: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近期,为切实维护疫情期间市场价格秩序,保障重要生活物资和防疫用品价格稳定,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全面开展相关商品价格执法检查行动。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各类商场超市、农贸市场、批发市场、药店等集中消费场所,确保生活必需品和防疫用品的价格稳定,严肃查处借疫情防控囤积居奇、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违法行为,全力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价格秩序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检查人员1200余人次,检查经营户5680余家,发放《价格提醒告诫函》《关于严肃查处疫情应急防控期间哄抬价格违法行为的公告》6600余份,立案查处违法案件10起,分3批公开曝光价格违法案例,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标签:市场价格秩序;防疫用品;疫情防控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