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常州金坛市场监管局服务企业特事特办
2022-03-07 14:35: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喂,你好,请问苏州人员来坛,金坛的防疫政策有什么要求?”日前,常州市金坛区市场监管局尧塘分局就接到了苏州北桥锅炉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的电话。原来,该公司去年承接了金坛区企业贝特瑞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工业管道安装项目,此项目是贝特瑞年产1.8万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二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春节前已结束施工。但由于苏州疫情影响,无法及时赴坛办理使用登记手续,生产企业不能及早开工生产,该公司凌经理为此很是焦虑。

苏州企业出行难,金坛企业等生产。了解情况后,尧塘分局立即开辟“绿色通道”,安排工作人员和苏州企业建立了微信联系,发送了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所需填写的表格,指导完善了申请材料。第二天,分局收到企业邮寄的材料后,当天办结,当天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直接交付贝特瑞。(殷佳俊)

标签:金坛;苏州;分局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