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通全面部署食品安全专项考核
2021-08-17 13:59:00  来源:江苏法治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冯启超)为进一步推动南通市食品安全专项考核指标分解落实,确保在2021年底全省食品安全考核中继续保持第一梯队,8月12日,南通市组织召开食品安全专项考核部署视频推进会,分析解读2021年度评价考核和监测评价内容,并按照在全省内“保五争三拿优秀”的总目标,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民以食为天,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最基本的就是食品安全。”南通市副市长潘建华在会上表示。他从三个方面对全面做好食品安全及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食品安全的使命感,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坚决消除侥幸心理和麻痹心态;聚焦重点环节,精准靶向发力,切实织牢守护食品安全的防控网,压实属地、部门、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摸清工作底数,开展集成化执法检查,创新信息化监管手段,建立常态化监控预警机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持目标导向,严格考核督导,切实提升食品安全工作在全省高质量考核中的贡献度,始终保持迎战备考工作状态,比拼赶超,争先进位。

会上,南通市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艳秋详细解读了2021年江苏省食品安全专项考核实施方案和9项评价指标,深入分析了考核背景和竞争形势,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聚焦“保五争三拿优秀”的总目标,按照“市级统筹推进,部门分工负责,区县全力落实”的思路,高质量抓好各项指标的推进落实。

标签:食品安全;考核;南通市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