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检机构监督检查
2020-10-20 13:58: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10月15日至16日,南通市市场监管局邀请省内外特种设备领域的五位资深专家组成监督检查组,对江苏特检南通分院开展年度监督检查工作,成为全省首个对特检机构开展监督检查的地级市。

检查组依据特种设备相关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技术规范,对江苏特检南通分院及下属通州所从资源条件、检验质量体系和检验工作质量等方面,抽查了2018年至今相关资源条件、质量体系运行的见证材料,向检验机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询问了相关情况;抽查检验报告及原始记录共42份,其中,各类定期检验报告和原始记录31份,锅炉产品资料和监检资料2份,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安装监督检验资料9份。检查组就监督检查情况及有关问题与江苏特检南通分院交换了意见,形成了监督检查备忘录。

标签:检查组;南通;检验报告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