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市“四法”强化户外广告监管
2020-09-21 09:52: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一是强化行政指导。建立广告监管网上服务平台,今年来,全市78家户外广告企业通过平台提交材料1370件,审查后要求整改240件,实现日常监管关口前移。二是开展移动监测。积极发挥“闲侠”(互联网+户外广告第三方监测)平台作用,今年来,共有6.7万人次运用“闲侠”APP 参与广告监测,监测9个重点区域、8个重点路段户外广告19024条,发现涉嫌违法广告243条次,营造了人人都是广告受众、人人又是广告监督者的社会共治局面。三是突出监管重点。对投诉举报较多的医疗、药品、化妆品、保健食品等传统5大类及房地产、投资理财、教育培训等新热点进行重点监测检查,结合疫情防控、长江禁渔等开展专项监测12次。四是促进公益广告发展。鼓励企业利用户外大屏、地铁、公交车站台等媒介,创作刊播公益广告,目前已有50余家媒体及广告企业进行公益广告发布备案,全市公益广告宣传氛围浓厚。

标签:公益广告;监测;户外广告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