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副省长胡广杰召开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座谈会
2023-02-03 10:17: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1月29日下午,副省长胡广杰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有关工作。

胡广杰与一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樱桃鸭业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面对面进行交流沟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让省市有关部门对提出的问题现场回应。胡广杰强调,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在吸纳就业、贡献税收、推动创新等方面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必须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让市场主体在江苏大地上生得更快、活得更好、走得更远、飞得更高。要全面落实“42条”政策措施,进一步提信心、优环境、促发展,把纾困惠企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更大力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市场主体实现更大发展。要聚焦市场主体的急难愁盼接续加强政策供给,针对困难较多的个体工商户加强政策集成,积极帮助解决租金、社保、融资等方面难题,提升个体工商户可持续经营能力,积极推动“个转企”、“小升规”。要强化部门联动,聚焦市场主体全生命周期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要建立完善政企定期沟通机制,及时掌握市场主体诉求建议,加强市场主体跟踪监测和研究分析,做到与市场主体想在一起、谋在一起、干在一起。广大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要增强发展信心,诚信守法经营,大力推动创新,依靠发展不断赢得客户赢得市场赢得未来,努力打造基业长青的百年老店,为全力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贡献力量。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浩,省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有关设区市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