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朱勤虎局长看望慰问省特检院干部职工
2021-02-19 09:11: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2月18日,牛年春节后上班第一个工作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朱勤虎一行到省特检院看望慰问干部职工,给大家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省局领导黄运海、陈琪宏、李三顺、孙沪兵一同参加慰问。

朱勤虎一行实地察看了省特检院行政办公区域、江苏省特种设备事故调查处理中心、应急指挥室、应急值班室,检查了春节期间值班日志,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安全检验、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情况,听取了省特检院春节期间保障全省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和特种设备事故调查应急指挥中心建设运行情况的简要汇报。

朱勤虎充分肯定了省特检院在春节期间加强值班值守及保障特种设备安全的相关工作,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检验人员表示慰问。

朱勤虎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按照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要求,统筹推进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各项工作,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加快推进特种设备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春节;慰问;设备事故
责编:绪研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