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省市场监管局正式启动2020年度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2020-06-17 14:15: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为维护保健食品市场正常生产秩序,切实落实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监管效能,6月8日,省市场监管局正式启动2020年度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本次检查从6月下旬开始,将于10月底结束。

一是进行双随机摇号。通过电脑摇号,先后完成了检查对象和检查人员的抽取工作,共产生39家检查对象和28名检查人员。本次检查将按照检查对象所在区域,将检查人员按照“异地执法、以老带新”的原则分为4个检查组,以充分发挥检查人员的专业优势。

二是落实全项目检查。检查将按照《保健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的要求,对生产企业进行全项目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一般性问题,将现场告知企业,并督促企业限期改正;对涉嫌违法行为的线索,将移交有管理权限的监管部门进行查处。

三是实现检查结果公开。检查结束后,检查结果将通过省市场监管局信息公示平台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形成有效震慑。

标签:检查;生产企业;保健食品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