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如皋市场监管局长江分局开展“全国用药安全月”主题宣传活动
2023-12-08 15:13: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为保障辖区内群众的用药安全,提高群众安全、合理用药的意识和水平,近日,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江分局开展“全国用药安全月”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守护社区药安全,携手健康向未来”。

如皋市监长江分局的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内的社区和药店,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并向大家进行科普和答疑。重点围绕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常见慢性病进行用药安全讲解,并对“抗生素滥用”“擅自增、减、停用药物”等用药误区进行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6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20余张,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活动取得良好成效。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内群众的药品安全科学素养,凝聚共筑药品安全防线的良好氛围。 陶 冶 石朗敏

标签:用药安全;宣传手册;药品安全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