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助企解难专题调研
2023-06-29 14:50: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晖带队来到溧水区开展助企解难专题调研,该局重大活动安全保障处处长江珺、溧水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许正伟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石湫街道和晶桥镇内超市、连锁餐饮、渔具等业态,详细了解经营主体的经营情况,询问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现实需求。随后与辖区内工业企业、食品批发零售经营户等经营主体代表座谈,宣传解读惠企政策,对经营主体代表提出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有效解决措施,并就经营中的厂房用地建设、设备检验检测、消费维权等问题面对面交流互动,听取经营主体的助企惠企需求及工作建议。

周晖强调,要严格落实服务经营主体“十百千工程”,查堵点、破难题、办实事,深入了解经营主体、基层街道的需求,完善常态化政企沟通机制,针对性为经营主体纾困解忧,提升经营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激发经营主体活力。

许正伟表示,溧水区市场监管局将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工作重点,在监管服务过程中注重了解经营主体发展诉求,梳理汇总经营主体诉求清单,切实做好解危纾困工作,以务实举措助力经营主体的发展壮大。(盛 静)

标签:市场监管;诉求;安全保障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