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宜兴市场监管局新庄分局开展“质量服务企业行”走访调研活动
2023-06-02 14:54: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为巩固深化“质量服务企业行”成果,推进质量提升行动纵深开展,近日,根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这一要求,新庄分局专门组织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调研帮扶需求,“集体会诊”企业发展遇到的堵点难点,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组织企业参加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在质量管理、标准制修订、品牌建设、认证认可、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等方面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发展中的具体需求。面对面听需求,一对一解难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由分局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实施“挂账督办”。同时,要求持续深化“质量服务企业行活动”, 推动企业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等为核心的发展新优势,充分发挥企业质量创新主体作用和质量强市建设主力军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高耐洪

标签:服务企业;分局工作人员;主力军作用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