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常州市市场监管局“五一”假期前召开政策提醒会
2023-05-04 14:09: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营造安全放心、和谐稳定的市场消费环境,4月25日,常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场监管领域营造“安全和谐消费环境”政策提醒会。常州市商场超市、农贸市场、旅游景点、生活服务、零售药店、停车、餐饮、住宿等行业的近50名经营者代表参加会议。

政策提醒会上,常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向参会经营者宣贯了市场监管重点领域的监管政策,并从行业现状、风险自查和规范要求等方面作了工作提醒,要求广大经营者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内部管理、保护消费者权益、维护行业经营秩序。8名经营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政策规定,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

会议强调,广大经营者要提高站位,增强对规范经营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助推全市文商旅深度融合发展;要依法守信,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发挥好能动作用和带动作用,不断促进消费环境的安全和谐发展;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把握重点,强化政策宣传、加强执法检查、优化维权服务,全力规范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常州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加强监管服务力度,营造安全和谐消费环境,全力服务全市文商旅深度融合发展,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