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建湖市场监管局城西分局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022-11-11 13:54: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近年来,建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西分局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头等大事,坚持群众思维,注重服务体验,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畅通绿色审批通道,围绕市场主体发展的难点堵点,精准开展“暖企服务”。

该分局把提高办事效率作为首要任务,既做到门好进、脸好看,更做到事能办、能快办,让市场主体切实感受到市监部门办事的速度和服务的温度;进一步优化审批程序,缩短审批时限,积极推进容缺预审、分类审批等模式,最大限度提高审批效率;严格执行首问负责、一次告知等制度,让市场主体办事无须“找熟人、靠关系”;始终围绕服务人民、服务发展,坚持依法行政,全力推行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负面清单管理;进一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坚持“无事不扰企”,以敬畏之心正确行使权力,保持清醒的权力观,确保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祁益祥

标签:市场主体;服务;清单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