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常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五一”市场专项检查
2021-05-10 14:02: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常州市市场监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市场监管工作紧密结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五一”节日期间开展市场专项检查,为常州市民欢度节日营造良好的市场消费环境。

“五一”节前,常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专题市场监管督查活动,对超市卖场、旅游景点、商贸流通等企业单位进行现场督查,围绕价格收费、促销宣传、食品安全、特种设备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并就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进行了宣传提醒。督查组要求有关经营者严格执行市场监管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切实加强诚信自律,规范经营行为,落实好企业的市场主体责任,维护好节日期间的市场秩序。

节日期间,该局还在食品安全、药品药械、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广告、计量和消费维权等领域加强监管。共组织检查食品经营主体1930家次,其中检查进口冷链食品经营主体439家次,餐饮服务经营者1019家次。

标签:市场监管;常州市;节日
责编:绪研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