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州市推出旅游行业线下购物30天无理由退货
2020-07-28 16:48: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升旅游景区内商家诚信经营水平和消费者消费信心,促进全域旅游建设,近日,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广旅局、市园林绿化局与市消保委四部门联合召开苏州市旅游行业线下购物30天无理由退货动员部署会,标志着苏州市旅游行业线下购物30天无理由退货进入实质运作阶段。

这是自今年4月26日苏州市全域开展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工作的又一深化举措,在原先线下购物7天无理由退货的基础上,针对旅游行业文旅商品推出30天无理由退货。

按照工作部署,第一批61家试点单位要在8月1日前完成试点工作,总结推广试点经验后,对符合条件的其他旅游相关消费场所进行全面推广,力争10月1日前实现全覆盖。

标签:退货;苏州市;旅游行业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